威廉希尔官方平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260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汤德斌

为教育引导广大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下午,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在公司党史教育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岳德良,经理余海军,副经理沈晓波、张科和各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余海军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岳德良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庄严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岳德良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发挥表率作用。他还号召全体新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谱写新的光辉篇章。

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党员参观了党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