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91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11月1日下午,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在B105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围绕“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习研讨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教育强国建设的使命担当》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他梳理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与全球现代化的共性特征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优势,强调了要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课题,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岳德良还向全体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员工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