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来校考察交流科技教育工作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58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汤德斌

11月11日下午,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龙加伦、淮南市二十五中董事长彭金杰、谢家集区第二小学董事长管鹏、谢家集区第九小学小董事长石秀轩等一行来到威廉希尔官方平台考察交流科技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岳德良、副经理沈晓波热情接待了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考察组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沈晓波首先强调了科技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面向中小学开展科技教育工作的政策依据,并以威廉希尔官方平台第一附属小学(田家庵区十六小学)为例,详实地介绍了“科技体验”实践活动的方案设计、课程讲授以及电子作品焊接制作、测试调试、演示全流程,分享了从事科技教育工作的心得体会。

在听取学院较为成熟的做法后,龙加伦指出,要借助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优势,交流互鉴成熟的科技教育案例,推动谢家集区中小学科技教育工作落地见效,助推谢家集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也将加强研究,以科技教育为突破口,探索构建高校引领、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教育发展机制。

岳德良在主持讲话中强调,科技教育是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基础,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将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发挥专业特长,通过落实社会服务这一重要职能,助力谢家集区中小学校开展科技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从小树立“科技创新、强国有我”的志向,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双方还一同考察了威廉希尔官方平台电子技能实训室,听取了刚刚荣获“圆梦杯”第二届全国大员工智能硬件设计大赛一等奖的代程宇同学的指导经验分享。